“信工青年荟”第二期 | “书记与你有约”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时间:2023-11-25 浏览:10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互动,11月22日下午“信工青年荟·书记与你有约”活动在明德楼“丛游茶约”会议室举办。此次活动吸引了13名本科学生参加,正规买球app排行十佳平台党委书记陈利华与学生代表面对面交流畅谈、倾听心声,学院党委副书记项瑜主持活动。

会议伊始,项瑜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信工青年荟”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通过近距离接触交流的方式,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引导同学们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同学们交流了大学以来的成长和收获,同时纷纷提出了面临的困惑和迷茫。

陈书记认真聆听、逐一回应,剖析了问题的原因并给予指导和建议。她通过学生成长成才的三个案例为大家解疑答惑,并围绕未来规划、毕业选择等内容进行了重点交流,希望同学们能明晰目标、做好规划、开展行动,通过把握好当下的学习和工作,提升自身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增强社会竞争力。她勉励学生要心怀感恩之心,与父母常联系常沟通,做一个有温度、有孝心的青年学生。

育人启德明智,沟通从心开始。此次活动是我院打造暖心育人的重要环节,是搭建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据悉,正规买球app排行十佳平台将继续开展“信工青年荟”系列活动,坚持倾听学生心声,解决学生实际问题,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通讯员:赵亚敏 曹岳雯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