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买球app排行十佳平台赴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学习

作者:时间:2023-12-04 浏览:10


1130日下午,正规买球app排行十佳平台院长胡文军、党委书记陈利华一行赴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学习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沈祥、党委书记王伦耀等学院领导热情接待。

沈祥院长详细介绍了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本科专业工程认证、一流学科建设、博士点申报、产业学院建设、人才培养以及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王伦耀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党建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宁波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院”为目标,探索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规律,构建了党建引领学院建设的工作机制,在国家级、省级高校党建“双创”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胡文军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就我院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研究生培养和平台建设等各方面发展取得的进展进行了介绍。双方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党建“双创”项目及党建品牌建设等调研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高校间的交流学习,创新工作思路,促进信息共享,形成校际合力,凝力量共谋发展,相互借鉴学习,深化合作。

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文化长廊、党员之家、教工小家和创新创业文化阵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