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科协党组书记顾云飞一行莅临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时间:2023-12-05 浏览:14

124日,湖州市科协党组书记顾云飞带队来我院考察交流,市科协副主席沈维勇、王玉娟、 范祥祥,秘书长谢丽英陪同。正规买球app排行十佳平台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劳士健,正规买球app排行十佳平台院长胡文军、书记陈利华等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

顾云飞对我校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市科协挂职锻炼表示感谢,对挂职干部的工作表现和业绩表示充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市科协在开展科普、服务科创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下一步打算,他指出高校是科协重要的资源,师院既是服务对象,又是开展工作的依托,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在服务湖州市科技创新方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劳士健对市科协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在加快改革创新,致力打赢申博攻坚战,全面加速创建高水平“湖州师范大学”有关情况,并就建立合作长效机制表达了想法。胡文军就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博士点培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进行了具体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加强党建联建服务地方企业发展,融合校地资源开展科普、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双方希望以干部挂职选派锻炼为纽带,进一步加深双方在党建联建、汇聚人才资源、服务地方创新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以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学校创大拼“搏”和“六个新湖州”建设贡献力量。


打印: